跳到主要內容

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月 29, 2011的文章

H1N1 流感疫苗安全的爭議 台中榮民總醫院大腸直腸外科主任王輝明主講(3)

來源:大紀元週刊 改變飲食預防癌症與禽流感 主講:台中榮民總醫院大腸直腸外科主任王輝明醫師 改變飲食預防癌症與禽流感7-1 改變飲食預防癌症與禽流感7-2 改變飲食預防癌症與禽流感7-3 改變飲食預防癌症與禽流感7-4 改變飲食預防癌症與禽流感7-5 改變飲食預防癌症與禽流感7-6 改變飲食預防癌症與禽流感7-7 根據美國健康研究中心的資料,H1N1疫苗對於75%的六個月到三歲的新生兒是無效的,對於64%的三歲至九歲的兒童也是無效的。 隨著H1N1新流感全球蔓延,美國同許多國家一樣,緊急採取了流感疫苗注射措施;但由於缺乏足夠的安全性和有效性測試,引起了家長、醫生乃至相關醫學專家對新流感疫苗有效性和副作用的擔心。華盛頓當局被責批准使用新流感疫苗的過程太過草率。 檢視網誌 文 ◎ 李靜 隨著新H1N1流感席捲全球,各個國家都緊急採取了流感疫苗注射措施。 七月九日,美國衛生與公眾服務部宣佈,學校兒童、懷孕婦女和醫護人員將在秋季注射疫苗。目前,是否接受疫苗注射仍屬自願。 但早些時候,紐約州規定,醫護人員必須注射疫苗,否則可能會失去工作。 這一規定引起了很大的反彈,紐約州的一些醫護人員上街遊行,抗議人權受到侵犯。一群原告向華盛頓DC地方法庭提出起訴,要求立即停止紐約州強制要求醫護人員注射新流感疫苗的做法。後來,因為疫苗的短缺,紐約州衛生部暫停了這一規定的執行。 有關新疫苗安全的批評 十月中旬,紐約一群醫護人員請求華盛頓DC聯邦法官命令聯邦政府停止發放新流感疫苗。 他們的理由是新流感疫苗的批准在法律上有問題。在沒有足夠的安全性和有效性測試的情況下,批准過程太過草率。 根據美國藥品食品管理局(FDA)的決定,新流感疫苗的安全性測試只有一到三個星期,參加測試的人數只有幾百名兒童和成年人。 美國疾病控制和防治中心(CDC)建議兒童同時接受H1N1流感疫苗和季節性流感疫苗的接種。 但只有很少的時間或幾乎沒有時間測試兒童同時接受兩個劑量或四個劑量不同種類疫苗的安全性。因此很多家長甚至醫生對於新流感疫苗的安全性有一定的擔心。 神經外科醫生佈雷洛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