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海豹對人說的話

來源:清風朗月請跟我來 - Yahoo!奇摩部落格



海豹與海狗加拿大獵殺紀實_血染大冰原

2010/07/06 16:30


海豹們說:
讓我們活著很重要,因為我們不可或缺,我們蒙受天佑,我們代表很強的愛,像母親和嬰兒間那股浪潮般的愛!
所有動物都具有高貴品質,對世界貢獻很大,因為他們帶給世界神聖、潔凈、純粹無污染,愛的力量。
為了使地球保持平衡,讓我們活著繼續工作,是至關重要的事。
人類了解的太少了。
生命中最重要的目的,是認識神聖的自我,不是因掠奪更多,才算享有幸福的生活。
地球強烈需要目前人類極度欠缺的愛,無論是對家人、路人;無論是對動物、農作物、森林、土地;都需要人類重新省思如何用積極的行動付出愛,才能促使地球回歸原先的平衡狀態。
我們協助將這股美好的愛帶回地球。

這是動物對人類與這個世界的看法
真的是這樣。自然界創造的生物沒有一樣是沒有用的,它們的真正價值,
動物來這裡本來是因為我們需要它們的幫助。
我們喪失愛的地方,動物來到我們身邊,填滿這個洞,喚醒我們付出愛!
當我們彼此競爭、衝突,我們的愛越來越少,嫉妒、憎恨越來越多,因為貪婪更多物資或權利,
結果我們幾乎天天在殺動物,每天都有兩三百種動物瀕危或已經滅絕!
它們不會再回來了!
它們來幫我們,我們卻傷害它們,動物越少,地球愛心就越少,我們的生活方式又累積更多仇恨,我們就會有麻煩了。
所謂的地球反撲──氣候反常、天災頻仍,正是人類肆虐蹂躪動物、農作物、森林、土地的警鐘!


Noorway and Canada have a new kind of tourism.
Killing baby seals! They call it ‘hunting’ and i‘ts a sport.
挪威和加拿大有一種新的旅遊方式:獵殺小海豹!
他們把這個叫做「狩獵運動」。
You want to call this sport ??你會把這個叫做運動嗎?
Is he a sportsman? 他看起像「運動家」嗎?
Why?為什麼要這樣做呢?
You're our only hope !!!你是我們唯一的希望!!!
Please let it stop. This barbarism shouldn't be possible in our society.
 
拜託讓這種事停止吧!我們的社會不該存在這種野蠻行為。
Don't turn your back on us, we are so defenceless,
we have no guns, please help us..!!!
不要不顧我們,我們很無助,我們沒有槍,拜託救救我們吧!!!
We know these images seem painfull for you, but we feel the pain...!!
We are being slaughtered by ruthless people and it‘s going on RIGHT NOW...!!!
我知道這些圖片對我們來說是切身之痛!!我們正在被殘忍的人們大屠殺!
What gives him the right to kill us?
Who is he to decide about life and death?
他有什麼權利謀殺我們?
他有什麼權利來決定我們的生死?
What kind of sport is this..?? I didn't harm anyone..!!這是什麼運動啊?我又沒有害到任何人!
was just swimming around doing nothing, now I'm dead...!!我又沒作什麼事,只是游來遊去而已,現在我死了!
Please help me and my friends...!! !請救救我和我的孩子吧!!!
You can‘t just ignore these images..?? Keep silent and doing nothing makes you guilty...!!
如果你保持沉默,什麼事也不做,那你就和那些人一樣有錯!
Please help us...!! 拜託救救我們啦!
Please don‘t leave us alone...!!拜託,不要置我們於不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糙米為何比白米貴?(2011/12/03更新)

來源:禾順-禾您健康 順您口味 :: 隨意窩 Xuite日誌 很多人一定會認為糙米比白米便宜, 原因是白米是糙米經過加工後所留下來的米粒,而且白米和糙米的外觀也是不同的;白米顏色較白,每粒白米都「 缺了一角 」(缺掉的其實就是種子的胚芽),白米吃起來也比較軟而甜;糙米顏色較黃(主因外面還留有米糠層),每顆多是完整的,沒有缺角,吃起來較粗,要多咬個幾下才比較好入口;糙米的確比較營養,白米吃來雖然比較軟而順口,但營養價值不如糙米,那為什麼我們一般多是吃白米,而不是糙米呢? 我們先來瞭解一下, 農人在田裡收割的稻穀,經過打殼脫去穀殼後,就是「 糙米 」;然後,糙米碾去米糠層,但保留住胚芽就是「 胚芽米 」;糙米如果米糠和胚芽一併碾去,剩下的胚乳部份就是「 白米 」啦!米粒的胚芽營養豐富,但脂肪含量較高,因此很容易發霉、變質,尤其是在溫度高的地方或日光照射之下,更容易變質,發出奇怪、不好聞的味道,因此農人、米商們為了口感及能夠較長久的保存,就將粗糠和胚芽碾去留下白米。這就是為何糙米會比白米貴的原因之一,因為糙米的營養成份正好令它保存不易,不似白米放置在室溫長時間都沒有關係 ,但若是糙米也如此存放的話,不到一個月,你再將它捧到手心上,用鼻一聞就會發現油耗味己怖滿整甕米缸了。 所以白米就變我們稻米主食型態囉( 易保存 )!只可惜的是,我們所吃的白米,幾乎只剩米粒的胚乳部份,營養成份也幾乎只剩下澱粉了;難怪現代的健康飲食觀,都強調要食用「 全榖類 」,營養價值比較高! http://blog.xuite.net/pp551120/dietitian/14224157/track 引用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稻米品質資訊網 認識我們每天吃的米 今年,老天賞飯吃:發芽米DIY - 樂多日誌 為什麼要吃胚芽米飯或糙米飯

奇妙平甩功

來源:Vemma維瑪全球最棒的宅事業共享健康富足人生-新浪部落 養生:李鳳山 平甩功入門 李鳳山桃園健康甩大會--林醫師分享 氣功大師李鳳山的平甩功 李鳳山-平甩功 佛光新聞-梅門海峽兩岸武術交流奪九金 2006/07/02 來源:Vemma維瑪全球最棒的宅事業共享健康富足人生-新浪部落 天天平甩.天天健康 奇妙平甩功..直腸癌患者三個月練到腫瘤消失. . 有出書喔李鳳山平甩功..非常簡易的氣功.. 李鳳山平甩的震撼(隨書附李鳳山大師功法示範DVD) 李鳳山上班族養生之道(精裝版) …許多人因為練習「 平甩功 」而創造了健康的奇蹟:一位腦神經外科醫師的大腸直腸癌在三個月內練到腫瘤消失!一位罹患糖尿病幾乎失 明的女士甩手一年半之後竟然視網膜再生!一位小兒痲痹患者不但拿掉腿裡的鋼釘還攀上玉山!一位被醫生宣判死刑的七十歲老先生憑著毅力甩掉了末期攝護腺癌!其他還有罹患中風、高血壓、心臟病、肝硬化、潰瘍、更年期、失眠、憂鬱症等大小身心疾病的患者, 因為鍛鍊平甩功而重獲健康,類此實例不勝枚舉! 平甩功甩出健康與幸福 文/李鳳山 其實甩手功在好幾年前就已經流行了,但是有的甩手功,女性生理期不能練;有的甩手功,孩子太小不能上手,也不能練;有的則是年紀太大,關節比較硬化的時候,也不太能練。所以,我經過很長一段時間的研究,將甩手的方式更簡單化了。 我們的「平甩功」出自兩大系,一為達摩老祖的「易筋經」,一為張三丰祖師的太極功,主要在「平」的意境上多下功夫。「平甩功」能讓氣血到達四肢末梢,排出不潔之氣。而且基於十指連心的道理,氣血會回流循環到五臟六腑,使全身氣脈暢通,筋骨鬆開,使全身靈活、有彈性。這個功法學起來很簡單,而且經過持恆鍛鍊,可以改善各種身心病症。 平甩功的特點: 許多的甩手功有練習的禁忌,而且不是什麼人都適合練習。但是「平甩功」不同,它乃是經過梅門多年的體證,屬細水長流型。在動作上講究寧可慢不要快,練的時候全身放鬆,手自然擺動;但雖說是放鬆,又鬆中有動,而非完全的靜止;動中又有鬆,也非用力的動態,所以是一種很細緻的運動,而且陰陽調和、剛柔並濟。此外,練習時只要呼吸自然就好。 平甩功的鍛鍊 動作說明: 1.     雙腳與肩同寬,平行站立。

吃素的人勿吃燕窩!

來源:香港素食會 - Hong Kong Vegetarian Society swiftlet farm history of bird nest,燕窝历史,血燕窝 看到很多吃素的人吃燕窩進補,買燕窩送禮,真是感慨他們的無知! 吃燕窩,是最為傷生傷德,比親手殺害動物性命還慘,罪莫大焉,絕無益處。 外面即食的罐頭燕窩,暴利驚人。 不但如此,造假也多,前幾年香港抓到用豬皮做的假燕窩罐頭。 堅持淨戒吃純素的人,如果吃到這種假燕窩,不知做何感想? 為甚麼燕窩多冤業 燕窩通常會被採摘三次,而每被採摘一次,燕子就要重再造一次,最後一次就是 血燕 ! 血燕,是燕子在看到牠們之前所造窩巢被摘除後,因為生蛋期迫在眉睫,公母雙燕只好急急嘔心吐血造的最後一個窩巢,如再被摘除,你們想想燕子會怎麼樣嗎? 這段故事是我兒時媽媽常說給我聽的,這又是外公說給媽媽聽的,外公青年時,是在迪化街跟著僱主來往於中國南洋做生意的南北貨商人,在南洋遇到翻船水難,同船的人無一生還,外公被水沖到出海口灘上,被一大群燕子保護照顧了幾晝夜,最後燕子又從海中央帶著漁船到出海口救他一命。 這段燕子嘔血築巢的故事,是外公聽當地漁人說的。 血燕還有一種說法是:這種品種的燕子吃一種在海邊的小紅蟲,所以吐出的痰涎是紅色的。 外公遭遇此水難,雖然不死,也帶下了終身氣喘的病根,回來後離開商場,以肩挑雜貨穿街叫賣養家活口。 外公往生前有遺言,後代子孫千萬不可吃燕窩。 聽說南洋當地的土人,尤其是漁民,對於燕子是非常愛護的。 採集燕窩賣的都是華人居多,他們用一點小錢,驅使當地窮土人搏命去收取燕窩。 採燕窩人冒著很大的危險,只用簡單的工具,攀爬險崖絕壁,進入佈滿毒蛇惡蟲的山洞裡採收燕窩,有時就這樣一入無出,連屍骨都沒有人收。 有的在懸崖峭壁間,用一條繩子垂吊攀爬,附在石壁間摘取燕窩,不但要承受烈日曝曬,還要抵抗惡鳥侵襲,一陣強風,也許就把繩子吹斷,落入海中為波臣。 商人把燕窩集中加工整理後,轉口出售到華人多的地區,暴利驚人,所以早期南洋華人富商很多是燕窩出口商。 燕窩是葷是素,不言可知了! 人類有時很顛倒,今天我們看到別人吐一口痰涎,都會覺得好髒,但是為了虛榮心和面子,去吃動物的痰涎,覺的是無上美味和榮幸,實在可笑! 如果為了補身,去吃燕窩更是沒有道理,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