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一位走過肝癌的醫師之健康告白 【癌細胞是好細胞】/ 梅襄陽醫生的健康講座

來源:中華生物能醫學氣功全球資訊網站



小孩性早熟 長大可能比人矮



2010-07-16公視晚間新聞(英研究:孩童肉吃太多 恐致性早熟)



癌症,人類殺手:預防、對抗、共處,如何面對癌症? 1/6



癌症,人類殺手:預防、對抗、共處,如何面對癌症? 2/6



癌症,人類殺手:預防、對抗、共處,如何面對癌症? 3/6



癌症,人類殺手:預防、對抗、共處,如何面對癌症? 4/6



癌症,人類殺手:預防、對抗、共處,如何面對癌症? 5/6



癌症,人類殺手:預防、對抗、共處,如何面對癌症? 6/6

週二, 09 六月 2009 15:35

只看到洗頭掉頭髮,有沒看到心臟血管開始在堵了?
很多人覺得當女孩子很麻煩,很不方便,但看完這篇文章,突然覺得當女生也是挺幸福的....

  <梅襄陽醫生的健康講座>

影響健康的四大因素-----脂肪黏液毒素壓力我們先從脂肪探討起,假如你們家有女兒,你有沒有注意到她幾歲開始發育?我常常到學校去演講,現在的小學生平均在4年級就開始發育了,大約是9歲10歲左右,再回想我們這一代,那時的女孩子幾歲開始發育?都是在國中以後13、14歲才開始發育的, 為什麼差一代差了那麼多提早了3至5年。這樣是不是遺傳?我們西醫找不到原因通常就說它是遺傳。代的女孩這麼早就發育了,是不是好現象?不是啊!所以我們看現代的國中生是不是臉上長了一大堆東西,一般家長以為這就是青春期,那為什麼你的小孩長而別的小孩不會長?我跟各位講,看到小孩子長東西,就馬上做兩點推論:

 1.肝臟本來就幫我們人體過濾油脂的,然後從大便拉掉,對不對?但現在就是你們家長給他們吃了過多的脂溶性毒素,肝臟來不及過濾了。
 2.或是肝臟已經壞掉了,所以只好從皮膚作替代性的排除, 否則油脂會進一步帶到腎臟破壞腎臟功能。

所以現在你們有沒有看報紙,有小孩8個月小小年紀就得到肝癌。

吃太多的脂溶性毒素

你們有沒有想過為什麼?我跟各位講,你們給小孩吃了過多的脂溶性毒素了。什麼叫作脂溶性毒素?就是所謂的飽和性脂肪酸,如動物的油脂,牛油、豬油..等。還有一種油是大家都疏忽的,叫TFAS,或反式鍵結脂肪酸,它是什麼油呢?就是我們一般所謂的氫化植物油乳馬林或是人造奶油這種油存在於大部的西點與餅乾裡頭。還有我們去吃韓國烤肉時,旁邊放的那一塊奶油或是奶油餅裡所包的都是這種油脂。

人造奶油,比真奶油還要毒

這種油在料理時好香喔,以前以為這種油比奶油還營養,結果幾十年下來,發現不得了,發現它是經由加工處理過的,它的結構在化學上是呈反式的鍵結,它比真正的奶油要毒上好幾百倍,Time雜誌在幾個月前就已經公布出來了,這種油在自然界是不存在的,也就是說在自然情況下,人體是無法處理消化這種油脂的。一吃下去馬上對肝臟產生傷害,而且還會破壞人體細胞膜,造成細胞的缺陷影響未來的複製與再生。 結果大家都不知道,你們家小孩愛吃麵包,臉上就長個麵包臉;更何況有些媽媽根本就不做飯的,整個家庭都是外食的, 那你們想想,外面的自助餐或餐廳可不可能給你們弄什麼好油?所以你們家小孩為什麼臉上長的花花綠綠的,現在了解了吧!他的肝臟可能已經受到脂溶性毒素的傷害了。要是你們家長還不把它當成一回事,那你們要注意啊!油脂會堵塞毛囊,男子年紀輕輕20幾歲就開始洗頭掉頭髮,開始要迎接禿頂時代。

    有些太太會問,那我和我的先生都吃一樣的東西,為什麼只有我的先生會掉頭髮,而我不會?那讓我們來探討男生和女生的生理結構有什麼不同,女生是不是每個月都有一次月經啊,女孩子每個月會藉由月經將脂溶性毒素排除體外,所以當然只有你們的先生會掉頭髮。 而男孩的脂溶性無法由下面排除出去,就是所謂的雄性禿」。而我們只看到洗頭掉頭髮,有沒看到心臟血管開始在堵了?腦血管在堵了?這樣就知道了吧,為什麼現代人有這麼多的心臟病和腦中風。再來,這些脂溶性毒素會堆積骨頭裡,慢慢造成所謂的退化性關節炎,這些人只要一稍微吃油脂,關節就開始痛、手就開始麻起來了,百試不爽。再下去這些脂溶性的毒素會干擾到內分泌系統,你就會出會一大堆奇奇怪怪的毛病, 包括糖尿病,所以爸爸糖尿病、兒子也有糖尿病,不要就以為是遺傳,是因為爸爸吃得油膩膩、兒子也跟著吃得油膩膩。所以糖尿病患者只要將油脂的攝取量降低, 很多病患的血糖都可以恢復正常。所以這種現象怎麼可以叫做遺傳呢?所以光一個脂肪在我們的身體各部位不正常的堆積造成不同的病名,你們從小有沒有告訴你,那些幫你開一些紅紅綠綠的藥的醫生,有沒有告訴你,沒有啊!難怪他們的頭髮掉得比你先生的還多、臉色比你的先生還差, 那就很奇怪了,為什麼那些醫師開出來的紅紅綠綠的東西,你們為什麼要吃。

    【癌細胞是好細胞】是一篇發人省思的文章。你知道一星期你最多可以吃多少雞蛋嗎?你吃幾粒?你呢?答案原來是四粒。醫師說時傳來一本台灣翻譯的醫學書籍,指著上面的例子。 「我從前肯定是超標的,早餐荷包蛋、午餐烚蛋、晚餐炒蛋,方便又有營養嘛。因為從來沒有人告訴我,吃蛋無益。」以上的獨白,出現在一個健康講座上,說話人是梅襄陽,台灣牙醫。他每逢一三五看病,二四六做免費演講,宣傳健康飲食防癌之道。聽他的演講,總覺得有濃厚的傳道意味。癌細胞是好細胞面對荼毒生靈的流行飲食文化,他惡之如魔鬼。演講中經常引述的《如何從飲食防癌》《新世紀飲食》《別讓醫生殺了你》, 就是他的聖經。多一個人加入組成防「癌長鏈」民間組織,就是他的救贖。 不為什麼,只因為他曾經受過此苦。

他曾為肝癌所苦

    三十三歲那年,風華正茂的梅醫師(台灣是如此稱呼)證實患上肝癌,同時發現嚴重脂肪肝、腎臟抽痛、嚴重痛風。只有三公分大的腫瘤,叫當時八十公斤約一七六磅重的小胖子吃盡苦頭。醫師也是人,他當時想的也是:「這些怎麼會發生在我身上?」冷靜下來後,他檢視了生平所學,審查了個人的生活習慣。六年來,從不斷的資料蒐集和整理當中,領悟到癌的真諦。

他為癌細胞辯護

「癌細胞是什麼?是你的死敵?你錯了。」在講座上,他神情並茂的為人人得而誅之的癌細胞辯護:「它其實是你自己的細胞。你現在割它、電它、殺死它,通通都不對。因為它之所以變成癌細胞,都是因為維護你,為了裹住體內過量的毒素,自我犧牲。」「我們身體有太多毒素,你知道嗎?肝臟是我們身體的化工廠,所有脂肪類或脂溶性毒素,都要經過肝臟過濾。太多毒素過濾不了,就會進入血液,然後從皮膚上排出來。現在的小孩子到五、六歲,臉上就花斑斑的,就是因為他們吃了太多質素欠佳的食物囉。」

    聽著梅醫師這麼迫切的語氣,頓時讓人感到呼吸窒息,什麼!現代人吃得實在太糟糕了! 身為癌症康復者的他,反而精神奕奕,比起很多四十新中年後有生氣得多。到底,他憑什麼走過來?「就是飲食。」這六年來,他摒棄了從小到大至愛的,改吃地瓜湯、青菜、水果、素食營養粉等,只吃一頓正餐, 經歷過兩次大排毒反應,硬是將嚴重的飲食不平衡校過來。

他的排毒過程

【排毒過程】,置諸死地而後生,「當時咳了超過一個月,咳得胸痛肚痛,伴隨感冒發燒,吐出來的都是黃痰,黏黏的,很臭!」他正色道:「千萬不能用藥去壓,多飲水,休息三、五、七天就好了。你知道嗎?不論得什麼癌,到最後總是咳嗽,因為毒素變成黏液,要透過淋巴排出來。但醫生一看,不得了,是急性肺炎,結果服了藥後,毒素反而被迫滯留體內。」 每一次講座,他都會講這個笑話:「女孩子最幸福,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子宮是身體最大的排毒器官,每個月一次的出血,將不少積存的毒素帶走。 男孩子可慘了,沒有這個特殊通道,滯留的毒素惟有走上頭頂,於是得頂上光溜溜的。」真相,往往是笑中有淚的。

梅醫師防癌四部曲:

 1.改變生活型態,不吃不該吃的東西(高鹽、高油、高蛋白質的素食,也屬不該吃)
 2.吃對東西,四低一高食物 (即低鹽、低糖、低脂肪、低蛋白質和高纖維)
 3.了解生命意義,啟動康復力。
 4.邁向健康之路,坦然接受排毒。 


Share/Bookmark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糙米為何比白米貴?(2011/12/03更新)

來源:禾順-禾您健康 順您口味 :: 隨意窩 Xuite日誌 很多人一定會認為糙米比白米便宜, 原因是白米是糙米經過加工後所留下來的米粒,而且白米和糙米的外觀也是不同的;白米顏色較白,每粒白米都「 缺了一角 」(缺掉的其實就是種子的胚芽),白米吃起來也比較軟而甜;糙米顏色較黃(主因外面還留有米糠層),每顆多是完整的,沒有缺角,吃起來較粗,要多咬個幾下才比較好入口;糙米的確比較營養,白米吃來雖然比較軟而順口,但營養價值不如糙米,那為什麼我們一般多是吃白米,而不是糙米呢? 我們先來瞭解一下, 農人在田裡收割的稻穀,經過打殼脫去穀殼後,就是「 糙米 」;然後,糙米碾去米糠層,但保留住胚芽就是「 胚芽米 」;糙米如果米糠和胚芽一併碾去,剩下的胚乳部份就是「 白米 」啦!米粒的胚芽營養豐富,但脂肪含量較高,因此很容易發霉、變質,尤其是在溫度高的地方或日光照射之下,更容易變質,發出奇怪、不好聞的味道,因此農人、米商們為了口感及能夠較長久的保存,就將粗糠和胚芽碾去留下白米。這就是為何糙米會比白米貴的原因之一,因為糙米的營養成份正好令它保存不易,不似白米放置在室溫長時間都沒有關係 ,但若是糙米也如此存放的話,不到一個月,你再將它捧到手心上,用鼻一聞就會發現油耗味己怖滿整甕米缸了。 所以白米就變我們稻米主食型態囉( 易保存 )!只可惜的是,我們所吃的白米,幾乎只剩米粒的胚乳部份,營養成份也幾乎只剩下澱粉了;難怪現代的健康飲食觀,都強調要食用「 全榖類 」,營養價值比較高! http://blog.xuite.net/pp551120/dietitian/14224157/track 引用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稻米品質資訊網 認識我們每天吃的米 今年,老天賞飯吃:發芽米DIY - 樂多日誌 為什麼要吃胚芽米飯或糙米飯

奇妙平甩功

來源:Vemma維瑪全球最棒的宅事業共享健康富足人生-新浪部落 養生:李鳳山 平甩功入門 李鳳山桃園健康甩大會--林醫師分享 氣功大師李鳳山的平甩功 李鳳山-平甩功 佛光新聞-梅門海峽兩岸武術交流奪九金 2006/07/02 來源:Vemma維瑪全球最棒的宅事業共享健康富足人生-新浪部落 天天平甩.天天健康 奇妙平甩功..直腸癌患者三個月練到腫瘤消失. . 有出書喔李鳳山平甩功..非常簡易的氣功.. 李鳳山平甩的震撼(隨書附李鳳山大師功法示範DVD) 李鳳山上班族養生之道(精裝版) …許多人因為練習「 平甩功 」而創造了健康的奇蹟:一位腦神經外科醫師的大腸直腸癌在三個月內練到腫瘤消失!一位罹患糖尿病幾乎失 明的女士甩手一年半之後竟然視網膜再生!一位小兒痲痹患者不但拿掉腿裡的鋼釘還攀上玉山!一位被醫生宣判死刑的七十歲老先生憑著毅力甩掉了末期攝護腺癌!其他還有罹患中風、高血壓、心臟病、肝硬化、潰瘍、更年期、失眠、憂鬱症等大小身心疾病的患者, 因為鍛鍊平甩功而重獲健康,類此實例不勝枚舉! 平甩功甩出健康與幸福 文/李鳳山 其實甩手功在好幾年前就已經流行了,但是有的甩手功,女性生理期不能練;有的甩手功,孩子太小不能上手,也不能練;有的則是年紀太大,關節比較硬化的時候,也不太能練。所以,我經過很長一段時間的研究,將甩手的方式更簡單化了。 我們的「平甩功」出自兩大系,一為達摩老祖的「易筋經」,一為張三丰祖師的太極功,主要在「平」的意境上多下功夫。「平甩功」能讓氣血到達四肢末梢,排出不潔之氣。而且基於十指連心的道理,氣血會回流循環到五臟六腑,使全身氣脈暢通,筋骨鬆開,使全身靈活、有彈性。這個功法學起來很簡單,而且經過持恆鍛鍊,可以改善各種身心病症。 平甩功的特點: 許多的甩手功有練習的禁忌,而且不是什麼人都適合練習。但是「平甩功」不同,它乃是經過梅門多年的體證,屬細水長流型。在動作上講究寧可慢不要快,練的時候全身放鬆,手自然擺動;但雖說是放鬆,又鬆中有動,而非完全的靜止;動中又有鬆,也非用力的動態,所以是一種很細緻的運動,而且陰陽調和、剛柔並濟。此外,練習時只要呼吸自然就好。 平甩功的鍛鍊 動作說明: 1.     雙腳與肩同寬,平行站立。

吃素的人勿吃燕窩!

來源:香港素食會 - Hong Kong Vegetarian Society swiftlet farm history of bird nest,燕窝历史,血燕窝 看到很多吃素的人吃燕窩進補,買燕窩送禮,真是感慨他們的無知! 吃燕窩,是最為傷生傷德,比親手殺害動物性命還慘,罪莫大焉,絕無益處。 外面即食的罐頭燕窩,暴利驚人。 不但如此,造假也多,前幾年香港抓到用豬皮做的假燕窩罐頭。 堅持淨戒吃純素的人,如果吃到這種假燕窩,不知做何感想? 為甚麼燕窩多冤業 燕窩通常會被採摘三次,而每被採摘一次,燕子就要重再造一次,最後一次就是 血燕 ! 血燕,是燕子在看到牠們之前所造窩巢被摘除後,因為生蛋期迫在眉睫,公母雙燕只好急急嘔心吐血造的最後一個窩巢,如再被摘除,你們想想燕子會怎麼樣嗎? 這段故事是我兒時媽媽常說給我聽的,這又是外公說給媽媽聽的,外公青年時,是在迪化街跟著僱主來往於中國南洋做生意的南北貨商人,在南洋遇到翻船水難,同船的人無一生還,外公被水沖到出海口灘上,被一大群燕子保護照顧了幾晝夜,最後燕子又從海中央帶著漁船到出海口救他一命。 這段燕子嘔血築巢的故事,是外公聽當地漁人說的。 血燕還有一種說法是:這種品種的燕子吃一種在海邊的小紅蟲,所以吐出的痰涎是紅色的。 外公遭遇此水難,雖然不死,也帶下了終身氣喘的病根,回來後離開商場,以肩挑雜貨穿街叫賣養家活口。 外公往生前有遺言,後代子孫千萬不可吃燕窩。 聽說南洋當地的土人,尤其是漁民,對於燕子是非常愛護的。 採集燕窩賣的都是華人居多,他們用一點小錢,驅使當地窮土人搏命去收取燕窩。 採燕窩人冒著很大的危險,只用簡單的工具,攀爬險崖絕壁,進入佈滿毒蛇惡蟲的山洞裡採收燕窩,有時就這樣一入無出,連屍骨都沒有人收。 有的在懸崖峭壁間,用一條繩子垂吊攀爬,附在石壁間摘取燕窩,不但要承受烈日曝曬,還要抵抗惡鳥侵襲,一陣強風,也許就把繩子吹斷,落入海中為波臣。 商人把燕窩集中加工整理後,轉口出售到華人多的地區,暴利驚人,所以早期南洋華人富商很多是燕窩出口商。 燕窩是葷是素,不言可知了! 人類有時很顛倒,今天我們看到別人吐一口痰涎,都會覺得好髒,但是為了虛榮心和面子,去吃動物的痰涎,覺的是無上美味和榮幸,實在可笑! 如果為了補身,去吃燕窩更是沒有道理,尤